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同级唯一配备CVT变速箱 试驾东风启辰M50V

2017-03-23 13:59:14 易车

在前几年的“合资自主”大潮中,冒出来的品牌不少,但潮水退去,谁是实力者自然已经显露出来,例如今天我们要说到的东风启辰。借助日产各种车型的平台,它推出了小型车、紧凑型车和SUV等车型。最近它走进了一个陌生的领域,它推出了首款入门级MPV——启辰M50V。作为后来者,启辰能利用这款车型,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进一步了解它吧。

启辰M50V预定在4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厂家也没有给出它的具体定位及预售价格区间,根据我们的判断,它将主攻入门级MPV市场和高价位微面中间的市场,也就是上汽五菱宏光S1和长安欧尚目前所处的区间。

2内饰质感靠设计营造 试驾东风启辰M50V

3乘坐空间足够舒适 试驾东风启辰M50V

4动力好/底盘硬 试驾东风启辰M50V

总结:

启辰M50V主打入门MPV市场,从其实际表现来看较为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标准。特别的长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精致的设计能让大部分年轻车主接受,最重要的是车内舒适的乘坐空间,能够满足多口家庭的日常需求。此外优秀的发动机是良好驾驶感受的保证,同级别首次搭载CVT变速箱是它最大的优势,面对女性车主、新手和长期拥堵的城市路况,它有足够的空间找到自己生存的余地。

不过它的竞争对手并非是任人宰割的善类,以其中销量最为骄人的五菱宏光S1和长安欧尚来说,它俩都在这个市场耕耘了许多年,早已摸准消费者的G点在哪里,各有各自无法被超越的优势,只是苦于没有优秀的自动变速箱,这是它们的不幸,却成了启辰M50V生存下来的绝佳机会。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