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平台原版风格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2017-03-08 11:48:10 太平洋汽车

新一代斯巴鲁XV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拥有更强的车体与底盘刚性。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全新平台原版风格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全新平台原版风格

现售斯巴鲁XV基于第四代斯巴鲁Impreza(翼豹)打造,新一代斯巴鲁XV对应的自然是第五代Impreza了。从整体构架来看,新一代XV沿用了前作的大部分成熟元素,至少比例是非常相近的。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全新平台原版风格

毕竟斯巴鲁的设计团队收了工时费的,外观细节当然就有不少改动了:更宽更矮的理念得到体现,斯巴鲁全新家族样式涵盖六角格栅和鹰眼大灯,俯冲式的侧面更能表达年轻活力,漆面则增加了Cool Grey Khaki(冷灰卡其)与Sunshine Orange(阳光橙)两款。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全新平台原版风格

新的平台带来更稳健的行驶品质。在保持220mm最小离地间距的前提下,新车拥有了更精准的转向性能与更自信的驾乘感受,这也得益于新平台赋予的70-100%的车身刚度增幅。新车悬架更显韧性,吸收振动的能力比现款提升50%,转向传动比也从14:1修改为更紧凑的13:1,自然是坐的与开的都喜欢。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新一代斯巴鲁XV依然配备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80%的部件经过改进,更轻巧更强劲更节能是必然事件。至于招牌的全时四驱系统与X-MODE,一件都没少。

新一代斯巴鲁XV发布

进入车内(内饰官图未公布),8英寸中控触屏、移动互联系统、电子手刹等等物件在第五代Impreza之上早有陈列,如今不再赘述。最后还要说一句的是,大家尽可期待新一代斯巴鲁XV的碰撞测试成绩,车身刚度提升幅度如此大的情况下,IIHS最新规则都奈何不了这台马路小钢炮。记住了,斯巴鲁最拿手的真不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而是对安全的工程师情怀——萨博已死,也就剩斯巴鲁倾家荡产去玩这个了。(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