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四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2017-03-08 11:45:38 太平洋汽车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沃尔沃XC60有望将在第四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或第四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或第四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或第四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或第四季度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硕大的瀑布式中网,T型造型的雷神之锤大灯和大哥XC90如出一辙。车身侧面部分,新一代XC60窗线在D柱位置采用上扬设计,令新车显得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与XC90有点类似,但XC60的尾灯一直延伸至尾厢门,视觉上营造出更宽大的感觉。


新车车内设计风格与沃尔沃S90比较类似,同样基于北欧和谐理念。中控台同样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控制则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是逼格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沃尔沃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选,该系统能实现当紧急制动不足以避免碰撞时自动接入转向辅助功能,帮助车型转向到合适的车道,从而避免意外发生。

全新沃尔沃XC60发布

沃尔沃新一代XC60动力参数
动力形式 型号 排量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
汽油动力 T5 2.0T 涡轮增压 187kW(254PS)
T6 2.0T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 235kW(320PS)
柴油动力 D4 2.0T 涡轮增压 142kW(193PS)
D5 2.0T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 175kW(238PS)
插电式混合动力 T8 2.0T汽油发动机 涡轮增压,机械增压 235kW(320PS)
电动机 - 64kW

动力方面,新一代沃尔沃XC60根据不同市场提供汽油(T5、T6)、柴油(D4、D5)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T8)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4月在瑞典工厂正式投产,而国产版车型则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成都工厂正式投产。(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