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1:40:13 爱卡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主打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版本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揽胜星脉定位在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SUV;

2、揽胜星脉外形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细微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霸气动感;

3、揽胜星脉内饰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基本趋同,动力提供多达5种选择。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的推出将填补两车之间的空白。而车型命名方面,全新揽胜星脉英文名“Velar”源自1969年揽胜原型车,“Velar”一词来自拉丁语“velaris”,意为“面纱”或“秘密”。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路虎揽胜星脉官图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另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也与目前的家族车型不同,尤其两侧进气口采用了“C”字形造型,配合最新设计的下进气口,让新车的前脸洋溢着浓郁的运动风格。另外,新车提供多达13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车身尺寸方面,揽胜星脉轴距为2874mm,这也与其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定位相符。另外,新车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3mm(配备空气悬挂车型为251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配备空气悬挂车型为650mm)。新车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89°、23.5°以及29.5°。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侧面来看,揽胜星脉的整体设计与揽胜运动版可谓一脉相承,尤其是D柱的倾斜设计营造出的悬浮车顶效果,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我们还发现几个亮点,新车车顶及车门立柱都采用了动感的黑色涂装。另外,新车配备有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降低风阻,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揽胜星脉

尾部方面,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基本一致。我们发现,揽胜星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融合了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记录车主的日常操作来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并通过数据判断车主的需求,随时为车主提供信息服务。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运动风格中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在随后新车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新成员,揽胜星脉的推出最大的意义是填补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空白,帮助路虎更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揽胜星脉主打运动风格,未来上市后对手将锁定为保时捷Macan及宝马X4。(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