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Valkyrie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10:26:05 汽车之家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超级跑车——Valkyrie正式亮相,该车是此前AM-RB 001原型车的量产版本,也是与红牛联合打造的全新“武器”。

汽车之家

Valkyrie的名字来源于北欧神话中掌握生杀大权的女神,这也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车型首字母V传统。例如:Vantage、Virage、Vanquish和Vulcan等。从现有的消息来看,Valkyrie车型的外观将与AM-RB 001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并将会在散热和空气动力套件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设计十分巧妙,其车身整体由碳纤维、纯铝和钛合金打造,并拥有极其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细化来看,该车前轮采用了外伸式设计,其后部拥有较大的气流通道,气流可延车身两侧快速排出。

此前消息称,阿斯顿·马丁Valkyrie的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传统动力部分为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担纲,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与电动机配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