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奥迪RS 3两厢版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0:15:38 汽车之家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正式发布。该车前脸与RS 3 Sedan保持一致,动力延用现有的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未来该车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与梅赛德斯-AMG A45、宝马M140i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比现款两厢版车型更具侵略性。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变得棱角分明,同时整个前脸加大了银色饰板的装饰面积,用以强调其所想表达的运动感。大灯造型与现款A4L有些相似,样式设计更显锐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延用了现款车型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RS 3 Sportback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