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2017-03-01 15:13:05 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日产Kicks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综合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未来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型竞争。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从申报图看,东风日产Kicks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家族化V-motion前格栅中间前有大尺寸品牌logo。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感觉相当年轻动感。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尺寸方面,东风日产Kicks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大灯组、外后视镜、轮毂、倒车影像以及前后保险杠可选。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东风日产KICKS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传动方面,据悉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