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Z560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小幅升级

2017-02-16 11:15:4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Z560的内饰谍照,该车为现款众泰Z500的改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有小幅升级,方向盘的LOGO也将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根据此前的报道,众泰Z560预计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众泰Z560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太大改版。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启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同时取消了现款屏幕周围的实体按键。空调控制按钮也从触摸按键改为了物理按键。仪表盘部分也做了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同时,新车也将增加更多实用性配置,例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还曾曝光过该车的外观谍照,众泰Z560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据官方消息,新车尾部将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而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Z560将延用1.5T动力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搭配自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