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50谍照 延续概念车设计

2017-02-09 11:07:18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其造型将参考刚刚亮相北美车展不久的QX50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英菲尼迪QX50量产版』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50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外观线条,我们能够看出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同时新车的D柱设计也保持了概念车的动感造型。不过相比于概念车极具设计感的前大灯组,量产版的全新QX50采用了更加传统的内部灯组设计,与现款Q60有些相似。

汽车之家

『全新英菲尼迪QX50量产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50(进口) 2017款 Concept

『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终,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