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2.38-35.98万元 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18 19:30:00

1月18日,上汽大众将推出其全新的SUV途观L。新车共计7款型号,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途观L搭载了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有1.8TSI、2.0TSI两种选择,与之匹配的是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途观L和现款途观将共存于市场,途观L由于尺寸更大,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而途观的竞争对手依然是CR-V、RAV4等。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大众还公布了另外一款SUV车型的中文名:途昂,据了解途昂将于今年3月上市 ,这标志着今年将是上汽大众的SUV年,而一汽大众今年肯定不会有SUV投放。

上汽大众途观L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30TSI 风尚版
22.38
330TSI 舒适版
24.68
330TSI 豪华版
25.98
330TSI 旗舰版27.68
380TSI 豪华版
28.98
380TSI 旗舰版
31.98
380TSI 至尊旗舰版
35.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2016年12月22日,上汽大众已先期公布2.0T三款车型售价三款顶配车型的售价,此次公布的是其余四款入门和中配车型售价。途观L通过加长轴距的方法,将原本定位于紧凑级SUV的途观系列“打扮”成中型SUV。随着途观L的上市,现款途观的1.8T和2.0T将停产,1.4T丝绸之路版途观将被保留。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与进口版新一代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则有了较大变化。新车前脸造型硬朗有力,横向式格栅与犀利的全LED大灯相连接,格栅装饰条与入前大灯灯组连为一体,营造出车头宽大的感觉。修长的车顶线条,配合向上扬起的窗线呈现出全新途观L流畅利落的车身造型,搭配19英寸双色铝合金精工轮毂,更显动感。L型尾灯与全LED大灯遥相呼应,成为车尾的点睛之笔,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车提供黑色、极地白、冰岛银、天漠金、桑巴橙五种颜色可选。据悉,全新途观L将更注重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如桑巴橙色车漆就是为女性消费者新增。

全新途观L与与进口版新一代Tiguan也基本保持一致,车内配备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迟关闭功能及记忆功能、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装备,4MOTION Active Control驾驶辅助模式选择旋钮也得以配备,可提供4种公路模式和3种越野模式选择而。内饰配色方面,全新途观L提供内饰有黑色、棕色和黑+橙搭配三种配色可选。

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为2791mm,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226mm、110mm。此外,全新途观L还拥有495L的后备箱空间,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分体折叠,从而形成1780L的平整空间。由于车身加长,途观L的后三角窗造型等细节有所调整,侧面加长明显。

途观L的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HUD平视显示系统、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全车7安全气囊等装备均有。而前排座椅电动12向可调及主动通风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全车环境氛围灯、丹麦Dynaudio定制化顶级音响系统、8英寸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有1.8TSI、2.0TSI两种选择,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32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同时,全新途观L全系还标配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7种驾驶模式,可以提供丰富的驾控感受。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售价22.38-35.98万元 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18 19: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