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 英菲尼迪新QX50申报图

2017-01-20 14:46:39 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途径获得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国内专利申报图。申报图显示,新车高度还原了发布于2017北美车展上的QX50概念车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更加犀利。

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新车依旧有全新家族式前脸,修长的全LED大灯等,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开口造型得以在新车上继续保留。值得留意的是申报图显示全新QX50疑似采用摄像头取代外后视镜,预计该设计在未来量产车型上将被还原成普通外后视镜。

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侧面风格则基本与概念车一致,犀利的腰线搭配刚硬的轮眉,以及“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营造出了紧凑并具有动感的流畅设计。车尾部分,与QX概念车不同的是,申报图显示新车尾部牌照位置移到后保险杠位置。整体设计显得非常简约。

英菲尼迪全新QX50申报图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有关新车动力参数信息并未正式公布,不过我们猜测量产后的新一代QX50可能搭配两种动力单元,搭配在Q60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其中之一。同时英菲尼迪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另一个选择,因为这款发动机带有调整活塞行程的全新技术,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调节,最大功率可达197kW(268PS),最大扭矩390Nm。(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