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博世新概念车/紧急呼叫系统 2017 CES

2017-01-06 11:43:59 汽车之家

   在2017 CES消费电子品展上,博世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这款车主要展示了对未来车内设计的畅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全新概念车在车内运用了大量的液晶显示屏,其中包括全液晶仪表、两块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以及左右两侧的后视摄像头液晶屏。此外,这款概念车还将会搭载诸多新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和智能个性化功能、neoSense触觉反馈、整合支付解决方案等。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概念车,博世还发布了后装式自动紧急呼叫系统,这一装置可以直接放进点烟器,加速传感器可以探测到碰撞并触发紧急呼叫救援。通过智能手机app,实现相关数据,例如车辆位置的传送,还能分析出撞击的严重程度,并自动触发相应措施。如果撞击的严重程度为中等,控制中心会直接致电与驾驶者通话,决定是否需要服务车辆或者救护车。如果驾驶者没有应答,则会立即呼叫救护车。(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