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途观最高降4.5万 热门合资SUV市场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6-12-22 21:58:40

岁末年关,2016年已经进入了开始写总结的阶段,不过我并不是来总结回顾的,忙忙碌碌又是一岁,想要在春节前买辆车犒赏自己的消费者想必不在少数,本期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热门合资SUV市场行情大众途观最高降4.5万元,现车充足;别克昂科威现金优惠2万元,裸车可提;本田CR-V、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万元。

全新途观已经以进口形式引进,国产步伐也在逼近,处于生命周期末端的现款途观竞争优势大不如前。不仅在和竞品之间,与自身产品的新老更替间也同样产生了竞争关系,想要继续领跑销量,现款途观就不得不在优惠上给出更多诚意了。目前途观大部分车型均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最高优惠更是超过了4万元。

目前途观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并且现车充足。其中1.4T车型优惠在2万元左右;1.8T车型优惠在3~3.5万元左右;2.0T高配车型最多优惠甚至达到了4.5万元。不过优惠归优惠,想要顺利提车还要在店内购买指定装饰包、店内保险并延长保险,综合这些额外消费后优惠虽然不及账面数据上那么漂亮,但也都在可接受范围内。

截止到11月底,今年途观共卖出超过21万辆,月均销量近2万辆,自年中以来的销量数据也在不断攀升,预计本月(12月)销量成绩依旧会稳步增长。全新途观已经问世并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目前现款途观的生命周期也进入了倒计时,通俗来讲就是进入了清库存状态。

未来几个月,随着新款车型的临近,现款途观的优惠幅度将逐渐加大,直到某个临界点开始又会慢慢收回优惠幅度为新车让路。以最受欢迎的1.8T车型为例,现在优惠幅度已经达到3.5万元,若有购买意向还是值得购买的。

中型SUV市场中,虽然拥有7座布局的汉兰达锐界都备受热捧,但销量情况就是不及仅有5座布局的昂科威。在推出两年多的时间里,昂科威凭性价比在不断地刷新销量纪录,截止到今年11月末,累计销量超过了24万辆,达到了合资SUV车型的又一个高峰。当然,除了产品本身外,适当的优惠幅度自然也是销量的催化剂,目前昂科威的优惠幅度在1.8万元左右。

昂科威大部分车型优惠几乎都在2万元左右,现车比较充足,另外在强制性消费部分的套路也并不太深,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账面优惠就是最终优惠,但综合优惠还算合适。

今年的前11个月中,昂科威累计销售量超过24万辆,几乎刷新了合资品牌SUV单车销量的记录,预计今年全年很可能达到28万辆的销售业绩,而产品力就是价格最坚强的后盾。昂科威上市虽然已有两年多,但现在现车还是不能用充足来形容,目前昂科威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相比10月份2.5万元的优惠幅度已经有所降低。

销量撑腰,昂科威几乎不用担心年度销量指标,在年底前放出的优惠并不会太多,而1月份由于年关将至,消费者普遍争相购车回家过年,优惠幅度也很有限,如若不很急着用车,待到春节后将会是新车交易的小低估,届时相信会有更多优惠放出。

大众途观一样,新一代的本田CR-V也即将推出,目前在售的现款CR-V也处于产品周期的尾端,受到同级别其他品牌新车的各种“打压”,CR-V的竞争压力也很大,前11个月中累计销售16万多辆,月均销售自1.5万辆左右。目前CR-V全系车型都有1.1~2万元不同程度的优惠。

本田CR-V的优惠幅度不算大,根据配置不同,2.0L车型优惠幅度在1.1~1.5万元左右;2.4L中配车型优惠为1.5万元,而顶配车型优惠达到了2万元。目前现车较充足,但提车需要在店内购买装饰包、上保险并用贷款来购车,综合优惠下来并不算大。

销量历史上看,CR-V的月度销量跳动比较大,最多超过了2万辆,最低的月份不足1万辆,不过累计销量还算不错,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16.43万辆,月均销售量在1.5万辆上下,虽然不及其他热销品牌SUV,但综合表现已经很值得称赞了。不过由于年底经销商优惠已经较少,目前的优惠幅度也在逐渐收紧。

虽然同途观一样,CR-V的全新车型也将在明年登陆,但本田并不急着清理现款的库存,预计春节前都不会有更多优惠放出,但是对于CR-V来说,全年优惠都不会有明显的落差,不过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也可以等到春节后再出手。

自上市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现代途胜一直扮演着北京现代销量支柱,销量也在不断突破,今年的前11月内累计销量15.49万辆。目前途胜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现代途胜的优惠幅度基本在1.5~2万元左右。目前现车较充足,但提车有在店内购买装饰包和出库费等要求,综合优惠下来并不算大,不过算上原本不算高的指导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销量方面,截止到11月末累计销量15.49万辆,月均销量为1.4万辆;而从优惠幅度上来看,途胜的优惠幅度由5月份的7千元到9月份的1.3万元,再到现在的2万元左右,可以见得途胜还在为冲击销量而不断加大优惠幅度。

从目前得到的行情来看,本月途胜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优惠的新高点,春节前应该也会继续保持优惠幅度,对于关注途胜并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建议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途观最高降4.5万 热门合资SUV市场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6-12-22 21:5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