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本安全中国行 让你变身真·老司机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18:10:04

目前国内网约车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大家身边的某个“老司机”或许已经无声无色地成为专车司机一员。然而,由于缺乏专业驾驶培训,专车司机的驾驶安全意识的确不如全职司机,因此网约车的事故风险也日益增加。

作为国内交通安全的倡导者,广汽本田首次跨界联合滴滴出行于12月1日举行了司机安驾培训活动。来自广州、佛山、珠海、中山四城的司机汇集于广本增城安全驾驶基地,一同学习源自日本本田本部的安驾课程。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汽本田今年正式启动第七届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旨在向全社会发起提高交通意识,构筑和谐交通社会的倡导。作为广汽本田实现“创造零事故的交通社会”目标的重要举措,从2007年起,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安全驾驶培训活动近70场,培训来自社会各界的驾驶人士超过1万名,将安全驾驶的理念深深植根于无数道路参与者的心中。

广汽本田自2007年引入后,根据国内交通状况对课程进行不断优化,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使用者的专业指南。课程不仅有核心理论,更有实操体验。学员可以在安全的条件下体验现实道路中的各种驾驶危险,从实操体验中主动地提升安全驾驶意识。其中,在湿滑的路面上体验紧急避障与制动的操作,让新老司机们获益匪浅。

除了理论学习之外,还有非常实用的经济驾驶、驾驶的视觉盲点与错觉等诸多内容,结合大量的案例论证与实操体验,让受训者体验全新的驾驶技术训练。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被喻为安全领域“黑科技”的Honda SENSING安全技术体验区。作为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先进安全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运用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不仅能够保障驾驶者的安全,还能够减少意外发生时对碰撞者的伤害。

通过一日的培训,相信各位滴滴司机已经不敢自称“老司机”了,因为在培训中他们领略到平时实际驾驶过程中难以遇到的各种“危险状况”,例如在湿滑路面上漂移、紧急变道与制动操作、小范围移库倒桩,并且通过场地的测速测时仪器,精确直观的了解到自己变道的反应时间与制动距离。

从兼职司机变身为“真·老司机”,也许就是需要经过专业的驾驶培训历练。所谓的和谐交通,离不开安全的道路驾驶环境。在广本安全中国行项目的助力下,我们的交通环境正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创造零事故的交通社会目标指日可待。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广本安全中国行 让你变身真·老司机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18:1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