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强竞争力 帝豪Mini/改款金刚明年上市

2016-12-13 11:27:09 腾讯汽车

目前,吉利汽车对外透露,吉利改款熊猫(将更名为帝豪Mini,并入帝豪家族)、改款金刚将于明年上市,其希望加强在中低端市场的竞争力。

帝豪Mini/改款金刚明年上市 补强中低市场

帝豪Mini实车曝光

最新消息显示,帝豪Mini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帝豪Mini放弃了现款可爱的仿生设计,转而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配备了简洁的回纹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LED日行灯,更显气势。

帝豪Mini/改款金刚明年上市 补强中低市场

帝豪Mini实车曝光

尾部方面,帝豪Mini采用了双色设计,依旧很有个性。整体尺寸方面,帝豪Mini看上去仍然显得十分小巧。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吉利帝豪Mini将搭载一台与现款相同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或是5AMT变速箱。

至于改款金刚车型,其2017年将进行一次大升级,其外观将有望采用最新家族式的回纹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且分有两种动力输出可选。

吉利推出的博瑞、博越等车型在国内获得了一致好评,显然吉利希望通过自上而下的升级再把熊猫和金刚也打造成高品质小车,而吉利也完全有这样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