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门及五门版可选 新嘉年华ST更多信息

2016-12-02 11:19:02 腾讯汽车

福特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其提供四种风格可选,分别是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Active跨界版以及ST-Line运动版。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获得了全新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细节信息,其预计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且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

曝新嘉年华ST更多信息 推三门及五门版可选

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嘉年华ST将基于普通版造型而来,但轮毂、前脸、侧裙等方面则会加入了更多的性能化气息。此外,福特官方人士透露,新一代嘉年华ST将会大量借鉴福克斯RS的外观设计元素,同时其表示四驱版的嘉年华RS则并没有推出计划。

曝新嘉年华ST更多信息 推三门及五门版可选

全新一代嘉年华ST-Line运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嘉年华ST将搭载一台更高功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进一步提升至203Ps,其0-96km/h的加速时间约6.5秒。当然,福特将继续标配6MT变速箱,同时其还将提供6速双离合器版本可选,意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至于全新嘉年华ST推出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具体结构还不得而知,但双离合器变速箱一贯的可靠性和平顺性表现还是会让外界多少有些顾虑,更多细节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