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四款首购优选车型推荐 吉利金刚领衔

2016-12-05 15:54:17 易车

       如今,汽车早已经成为大众消费品,即便是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购买汽车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每年的金秋之际都会迎来大学生的就业超,很多大学生也都渴望购买一辆汽车,来陪伴自己接下来的职场生涯,接下来,我们就为刚刚步入社会的朋友们推荐四款经济实惠的轿车产品,不仅仅适合大学生,这四款车同样适合每一位初次购车的用户朋友。

吉利全新金刚

官方指导价:4.59万-6.59万

       作为中国品牌A0级轿车中的一款经典之作,金刚车型上市迄今为止已经创下了80万辆的骄人销售数字,目前全新金刚的销量依旧占据着中国品牌A0级车型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该车继承了金刚系列车型皮实耐用、经济性强、超高性价比等优秀特质,并进行了三大方面的革新,及多达28项改进和升级,而消费者更是用简单的“靠谱”两字对这款车进行了总结。

       全新金刚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在同级车行中属中游水平。在造型上,全新金刚进行了大幅改进,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并且配备了LED转向灯,尾部也采用了双C"型LED尾灯,不仅看上去更是时尚,功能上也更符合当前主流趋势。

       全新金刚的内饰氛围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座椅采用棕黑镶拼的面料,并辅以棕色缝线,看上去不仅美观,也使得车内质感和档次感大大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金刚装备了多功能“D”形方向盘非常惹人喜爱,还装备了8英寸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改系统内置了硬盘用以存储音乐和视频文件,实用十分方便,并具备有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以及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将手机内容映射到车载大屏幕上。

       动力方面,全新金刚搭载了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可达141N?m。此外,中低配车型还提供了国四排放标准车型,其搭载了代号为MR479QA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28 N?m。



       雪佛兰赛欧3

       官方指导价:6.29万-7.99万

       赛欧3在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不仅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也较老款有所的提升,长宽高分别达到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

       内饰方面,赛欧3采用了深浅色搭配营造出不错的家用氛围,内饰整体的做工及用料也都非常不错,其仪表盘可谓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不仅采用了橙色雷达波取代了传统的指针,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赛欧3在配置上的表现还算周到,包括四门电动门窗、电动空调等传统配置一应具全,还提供了蓝牙电话、行车电脑、上坡辅助、发动机自停启等时髦配置。

       动力配置方面,赛欧3提供有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27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能满足基本的家庭代步需求,此外,赛欧3还首先在该级别内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       



       长安悦翔V3

       官方指导价:4.69万-5.39万

       应该讲,悦翔V3的造型设计很有优势,尽管是一款A0级轿车产品,但是大气沉稳的风格可以为这款车增添不少的印象分。悦翔V3的车身尺寸为420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无论是车身还是轴距悦翔V3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不占优势。

       悦翔V3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比较中庸的风格,找不出什么亮点,但也有着较强的整体感,车内色调也选择了最为常见的上深下浅搭配,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风格。

       配置方面,悦翔V3同样显得非常传统,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头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EPS电动助力转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而仅仅在顶配车上才有的inCall娱乐系统和彩色显示屏,可以算是悦翔V3这款车为数不多的一个亮点。

       动力方面,悦翔V3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4L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为135 N·m,与之匹配的事5速手动变速器。



       奇瑞风云2

       官方指导价:4.29万-4.69万

       经过重新设计的风云2造型更加时尚和动感,也让整个车更加耐看,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风云2在整车做工上依旧存在很多不严谨的地方,比如车身缝隙就不是那么匀称。尺寸方面,风云2长宽高为4188/1686/1480mm,轴距达到2527mm在同级别车中属上游水准。

       风云2的内饰从材质到做工都处于这一级别轿车平均水准之上,设计和色调搭配上也显得非常大气,特别是仪表盘和操控台的设计,应该能够迎合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样作为一款中国品牌A0级经典车型,风云2在配置上却并不像全新金刚那么出彩,仅有一些基本配置。

       不过,由于风云2是一款两厢车型,因此在空间灵活性方面有着自身独到优势。风云3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50L,通过放倒后背座椅储物空间可以扩展到1450L,美中不足的是,风云2的后排座椅只可以整体放倒。

       动力配备上,风云2只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风云2也仅仅配备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数款车都是很适合年轻人的首款之选,相对来说赛欧3作为合资车型售价偏高,其余三车的售价都很低廉。在三款自主车型中,配置最为丰富的非吉利新金刚莫属,在三车中是较为值得推荐的。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