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62.8万元起 新款GT-R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3:24:41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日产正式公布了新款GT-R的售价,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62.8-172.8万元。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上都作了升级。

新款GT-R已经于2016年3月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首发。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大幅度的改进,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改善了高速行驶时车头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侧面及车尾部分的改动较小,主要针对侧包围和后保险杠下部的扰流板造型进行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更佳。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亮黑色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台造型具有更强的层次感,中控台及座椅上大量应用Nappa真皮材料。此外,新车配备有全新的仪表盘、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内置专业级车辆信息监控。新车还新增了中控旋钮控制区等。

根据车型不同,新款GT-R将采用不同的内饰配色,旗舰版车型采用动感酷黑内饰;定制版车型则搭配豪华红棕内饰;而限量定制版车型则会采用锋尚橙黄内饰。

动力方面有所提升,其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VR38DETT)的最大输出功率从原先的540马力提升到了555马力,峰值扭矩从628牛·米增加到632牛·米。匹配的传动系统依然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162.8万元起 新款GT-R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3:24: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