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国品牌轿车颜值新高度 抢先实拍荣威i6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9:02:26

猫哥在广州车展的展前探馆中,发现了“全球首款互联网轿车—荣威i6”的身影,该车外观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如果要用一句话简单形容它:中国品牌轿车中有了一个新的颜值担当。

荣威i6的三大特点:

1.外观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且保留了很多概念车元素

2.搭载上汽全新研发的1.0T及1.5T涡轮增压动力

3.提供ei6混动车型,很可能有政策支持

作为上汽集团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首款轿车车型,猫哥在现场已经发现了其内饰配有尺寸可观的多媒体屏幕,预计其互联系统将成为一大亮点。荣威i6在命名上已经充分诠释其互联网汽车的属性。“i”代表“internet互联网”和“innovation创新”,以及汽车进入了“intelligence智能”时代。


动力部分,荣威i6将搭载上汽自主研发“蓝芯”系列的1.0T(SGE 16T)及1.5T(SGE 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及124kW,峰值扭矩为170N·m及250N·m。而ei6则搭载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综合油耗将会进一步降低。同时有望享受国家政策支持。


受条件和时间所限,猫哥暂未进入i6的内部一探究竟。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中,猫哥会持续关注这款“中国轿车颜值新高度”,上汽荣威在RX5一炮而红之后,i6能否成为品牌第二个爆款?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中国品牌轿车颜值新高度 抢先实拍荣威i6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9:02: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