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战神来了!2017款GT-R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07 22:51:16

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T-R,“大尾翼,合金轮圈,跑车方向盘,这才叫车嘛...”,每一个日系超跑粉心中都有一辆战神GT-R。一猫汽车网得到消息,在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日产将在国内首发2017款GT-R。海外上市仅半年便登陆国内,这足以表现日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2017款GT-R算是上代R35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上调整,变的更加科技,外观更符合新一代的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车头的前部采用了V型格栅与大型进气口,增强了力量感。前扰流板增加了下压力,车身部分细节也进行了雕琢。另外,机罩上的特征显有所加强,日间行车灯嵌在了侧面进气口内,前脸的进深感和立体感更强。

现款日产GT-R(R35)在2007年发布,日产设计师为了让GT-R更有一种“超跑”的感觉。2017款车型首次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中控台造型具有更强的层次感,Nappa真皮材料在中控台及座椅上的大量应用也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此外,新车配备有全新的仪表盘、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置专业级车辆信息监控的8英寸中控屏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指数,新增了中控旋钮控制区更好管理车身姿态。

动力方面,2017款GT-R沿用了R35上的VR38DETT型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kW,峰值扭矩633N·m,传动系统仍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GT-R更多是对驾驶者使用感受上的升级。

猫哥简评:在驾驶体验上,2017款GT-R依旧保持了R35上的那一套,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内饰进行大规模优化的2017款GTR会否重获业界好评?值得拭目以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这样豪华的内饰,新款绝对是卖的更贵了!GT-R是否还能保持那种“平民战神”的感觉呢?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新战神来了!2017款GT-R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07 22:5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