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启腾V60 用低价和7座搅局细分市场

2016-11-22 15:08:24 易车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7座车型。而福汽新龙马推出的首款SUV产品——启腾V60在满足消费者7座需求的同时给出了5.69万-6.69万元的指导价格。在这一价位的紧凑级SUV领域中仅有少数的竞争者,而启腾V60的出现无疑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中的搅局者。

      启腾V60是福汽新龙马旗下第三款产品,更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它的优势首先在于瞄准了时下流行的7座SUV领域,并采用了实用的2/2/3座椅布局形式。其次,较低的厂商指导价几乎探底该领域的价格低谷。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1.5L 舒适型 5.69
1.5L 豪华型 6.29
1.5L 尊贵型 6.69
   *实拍车型为1.5L 尊贵型

外观偏向年轻化设计 原创度较高

小结:启腾V60原创度颇高,外形风格明显偏向于年轻化的设计形式,能够较好得兼容人们的审美特点。车辆的外形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但车身的宽大是否代表着车内驾乘空间的良好体验呢,我将在后文中为您揭晓。

2材质用料符合价格特点 配置量足够用

       小结:车辆内饰材质符合这一价位车型的应有表现,但从座椅、方向盘样式等方面还是能够看出设计者的用心之处。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8寸液晶屏、倒车影像等配置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32/2/3布局是优势 动力仅提供一种组合方式

       小结:宽大的车身营造了的较为理想的车内空间,给乘客提供了出色的驾乘空间。加之其2/2/3的座椅布局形式,让使用频率较高的前两排座椅更加实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东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客观地讲,它不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只适合一般家庭通勤使用。

       总结:启腾V60 SUV是福汽新龙马自M70大VAN、EX80 MPV后的第三款产品。该品牌几乎以每年一款产品问世的速度扩大着自己的产品矩阵。对于启腾V60,这款7座SUV来说,5.69万-6.69万元的指导价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厂商也毫不避讳地认为该车的受众群体应该是以福建为中心的三、四线城市。而该车无论是价格还是设计都能够较好迎合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刚需,我认为还是具有一定潜力的。(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