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级帅气城市SUV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2016-11-01 15:15:16 腾讯汽车

       江铃驭胜参配图片询价) S330于2016年9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8.88-14.08万元,共推出了7款车型,均为1.5T排量。其中两驱车型有6款,分别为:两驱手动超值版、两驱手动舒适版、两驱自动舒适版、两驱自动时尚版、两驱自动尊贵版、两驱自动旗舰版;四驱车型仅为四驱自动旗舰版1款车型。



新车简介

驭胜S330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方面非常吸引眼球。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反而采用上小下大式设计手法,并用C型日间行车灯加以点缀,这样的设计手法不仅提升了该车的识别度,还为此款车型添加了几分霸气。

江铃驭胜S330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两驱超值版 8.88
1.5T 手动两驱舒适版 9.78
1.5T 自动两驱舒适版 10.98
1.5T 自动两驱时尚版 11.68
1.5T 自动两驱尊贵版 11.98
1.5T 自动两驱旗舰版 13.08
1.5T 自动四驱旗舰版 14.08

驭胜S330的设计手出国际知名设计师Carlos,他曾经服务于奔驰及保时捷等顶级品牌。而驭胜S330在前脸上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鲸口“大嘴”式设计,营造出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力。驭胜S330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932mm/1676mm,轴距为2712mm。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驭胜S330的内饰设计对于成熟品牌车型也有所借鉴,对称式的中控台给人营造出干净、利落的简约风格。中控屏配备了8英寸彩色液晶屏,采用触控式设计,顶配车型取消实体按键,我们试驾的这款尊贵版依旧在空调面板上采用按键设计。这款车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全景天窗能够最大开启二分之一,整体面积也比较可观。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驭胜S330作为一款城市SUV,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除最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外,其它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设计,并由福特的调教公司负责底盘调教,另外最顶配车型还装备了四驱系统,此系统和福特翼虎(参配、图片、询价) 的四驱系统型号相同。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车型分析

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7款,均搭载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了两驱手动超值版和两驱手动舒适版是手动变速箱外,其他5款车型均为自动变速箱。统一标配的动力系统在最大程度上帮消费者免去了购车选择时要做的第一道选择题,另外入门级的配置实在少得有些可怜,所以从这一角度考虑,在变速箱的选择上也可以不用考虑手动的了。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江铃驭胜S330只为顶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既符合该车型的正确定位,也为对四驱功能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选择。尽管顶配车型一直以来都不是主力销售车型,不过江铃驭胜S330依旧为顶配车型提供了很具诱惑力的丰富配置,足以看出这款车的诚意。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推荐车型

自动两驱舒适版车型在江铃驭胜S330的7款车型中,可以说是最具有购买吸引力的车型。为什么这样说呢?相对于入门级的超值版来说副驾有安全气囊了,还需要点评吗?反正我是不会买副驾没有安全气囊的车的。即便是与手动舒适型相比,起码是从手动变速箱升级成了自动变速箱。而且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后风挡雨刷在这款车型上全都提供。因此,在整个驭胜S330车系中,售价10.98万的自动两驱舒适版车型最值得购买。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江铃驭胜S330购买指南 推荐自动舒适版

总结:从江铃驭胜S300的定位、价格、配置的综合分析上来看,这款车对于消费者是诚意十足、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尽管对于安全气囊的配置上还需进一步提升,但是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彩色大屏幕、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诸多安全及科技配置,都是在许多同级别或同价位车型上无法见到的。从车辆的整体可购买性上分析,驭胜S330这款车还是可以给高分的。(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