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骏全新旅行车谍照 与宝骏310相近

2016-10-31 14:38:05 汽车之家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宝骏全新旅行车的最新谍照,新车前脸和内饰造型与宝骏310十分相近,车身长度明显加长,依配置不同车身细节设计略有变化。据此前报道的消息,该车有望在2016年底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前脸看,新车与宝骏310的前脸造型相近,大灯组设计简洁但十分耐看,据悉,配置高低将决定大灯所采用的光源和是否配有透镜。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腰线从前车门开始逐步上扬,整体车身造型与传统的旅行车有所差异。此外,这款车尾部装配了一款辨识度较高的C形的尾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同样采用了与宝骏310类似的左右贯通式设计,座椅为织物面料。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多媒体信息显示屏,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装配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目前,有关这款车的动力信息较为有限,我们仅能从内饰谍照看出这款车疑似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据此前国内媒体猜测,新车有望搭载1.5L或1.5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