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马自达2/CX-3发布 操控性能提升

2016-10-18 11:32:34 网易汽车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2017款马自达2和马自达CX-3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调整,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并搭载马自达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系统,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这套系统同样搭载在不久前发布的2017款马自达3上面。

undefined

新车信息: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马自达2的LED雾灯旁边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高配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内部变成了灰色的金属漆面喷涂,增加金属银和声波蓝两种颜色。

undefined

       马自达CX-3外观变化则更小,仅仅是在入门版的XD车型上标配了LED大灯以及18英寸的车轮,并增加机械灰车身颜色的选择。

undefined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都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全新造型的仪表盘,高配车型提供全彩色的抬头显示器并可选装10向电动座椅调节、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undefined

       在用料方面,2017款马自达2的顶配版车型提供了纯白色的真皮面料作为选择,黑色的麂皮绒面料以及千鸟格图案同样可以选择,并将提供两款特别版车型。其中马自达2特别版采用专属的棕色皮革面料并辅以钻石绗缝进行包裹,而CX-3特别版则提供了Nappa皮革和高光饰板。

undefined

       动力方面,2017款马自达2在日本市场提供了1.3L Skyactiv-G发动机和1.5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而CX-3仅提供了后者。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3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自适应LED大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SCBS智能城市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其中,SCBS智能城市刹车辅助系统的最低作用时速从老款车型的10公里每小时降低到4公里每小时。

undefined

       操控方面,2017款马自达3上出现的G-Vectoring Control系统也在两款新车上出现,这套系统通过调节发动机扭矩优化每个车轮的垂直载荷,由此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除此之外,两款车型的转向和悬挂系统也进行了调整。

       点评:继全面升级全新的“魂动”外观之后,马自达开始了对内饰和配置的升级,并将推广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系统以提升操控性能。经过此次升级之后,2017款的马自达家族将迎来内外全面提升,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