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东南全新纯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为Deeree

2016-10-17 15:13:23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东南全新纯电动车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车,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2kW的电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前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疑似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采用了典型的小型车设计风格,前/后轮布置的比较接近车身四角,车顶设计也比较平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2/1650/1532(配备后扰流板时车身高度为1551mm,轴距为2400mm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较为平直,双色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比较出色。此外,该车的英文标识疑似为“Deeree”,中文名称暂时还未知晓。根据信息,该车根据配置不同,可以选装包括后扰流板、倒车影像、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由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TZ200XS03Z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kW57马力),根据申报信息,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00km/h。(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