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油耗售价降低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2016-10-12 14:07:57 太平洋汽车

  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QX50将搭载新VC-T 2.0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下探到7L以下,而小排量对应税率的下调使新车售价也将降低。(配图为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

QX Sport Inspiration

  全新QX50以巴黎车展亮相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研发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200kW(299PS),峰值扭矩为390Nm。厂家宣称比现款Q50搭载的2.0T发动机油耗下降27%。VC-T 2.0T将取代现款QX50的2.5L自吸发动机,QX70入门版也将换装该发动机。

QX Sport Inspiration

QX Sport Inspiration

  全新QX50将借鉴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外观,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为椭圆形七孔,从中央LOGO向外延伸,力量感十足。全新QX50推出后也将在华国产。(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ying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