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也加长? 宝骏新三厢车或命名310L

2016-10-12 11:44:31 腾讯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310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根据谍照车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被命名为“宝骏310L”。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骏310L的车头采用了宝骏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内含三横幅式镀铬条,基本保留了此前宝骏310车型的风格。新车虽是宝骏310的三厢版车型,但细看之下可以发现新车并未照搬后者的造型。宝骏310L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线条和日间行车灯/雾灯组的造型也经过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采用三厢车的车身形式,因新车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样式较为规整,同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宝骏310L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330/1748/1486mm,轴距为2520mm,定位于一款小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310L的内饰造型与两厢兄弟宝骏310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黑米双色的内饰配色、拉丝中控面板以及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在搭载1.2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增加由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具体的动力信息还有待放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其最新动向。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