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加运动 丰田发布卡罗拉特别限量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5:12:55

日前,丰田发布了卡罗拉特别限量版Dynamic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看起来会比普通版更运动,而且让人兴奋的是,它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

外观的变化显而易见,首先是LED日行灯的加入,不过丰田没有把它与大灯组结合,而是放置在了下方雾灯处。新车轮毂也做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有活力,与白色车漆反差较大。后视镜也是,采用了撞色设计,黑白搭配让人印象深刻(卡罗拉Dynamic Edition车型可提供白色、黑色以及银色三种车漆颜色)。

欧版卡罗拉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配色为全黑,以彰显运动质感。座椅也采用了白色缝线,于细节处体现出装点的用心。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Ps。猫哥预计该发动机就是丰田凯美瑞上面的那台具有“双喷射、双循环”功能的2.0L机器,不过鉴于搭载在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上,所以功率有所降低。且在卡罗拉限量版上,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而非6AT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更加运动 丰田发布卡罗拉特别限量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5:1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