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小智能互联汽车 知豆D2S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7 14:31:06

随着成都车展的结束,车市马上将迎来年底新车上市的一波高潮。很多品牌的重磅车型将陆续推出。不过今天猫哥要为大家介绍的,虽然也是该品牌的重要车型,但却少了几分严肃厚重,而多了几分文艺小清新,它就是即将在9月12日正式上市的知豆D2S。整体来看,虽然知豆D2S依然是一款微型城市电动车,但与知豆D2相比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知豆D2S车型亮点:

更具张力的前脸设计

可安装车载微信的智能互联系统

丰富多样的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知豆D2S在D2基础上进行了较大调整。相比于知豆D2较为乖巧、可爱的设计风格,全新知豆D2S在设计上更为强势,虎啸式前脸让D2S充满霸气和凌厉气势,进气口的五条横向镀铬饰条让D2S质感提升不少。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六颗竖向排列的LED前雾灯,取代了现款知豆D2的仿进气口设计,为知豆D2S增添几分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是全新知豆D2S最值得关注的部分,首先旋钮替代了原先的怀档,成为新的换挡方式,而旋钮后方的储物格也加上了一个可以推拉的盖子,整体档次提升很多。其次知豆D2S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全新智能钥匙(集成了寻车、一键降窗、后备箱开启等功能)等方便驾乘人员的配置和功能,让知豆D2S性价比大增。

另外,知豆D2S的智能互联系统也有很多升级,首先是智能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功能,在车内说出相应指令,即可控制听歌、导航、天气预报等车载应用。另外此次知豆D2S还安装了车载微信应用。用户只要通过扫描车内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登录车载板微信,利用语音进行聊天了。知豆方面还为D2S免费提供1G流量,方便用户使用智能互联系统。这不但提升了知豆D2S的科技含量,更是保证了驾乘人员不会因为操作智能系统而影响驾驶,造成安全隐患。这一点必须为知豆D2S赞一个。

动力方面,知豆D2S将继续搭载一台41P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95N·m。续航方面,官方公布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此外,电池还将可以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在购车方面,虽然目前还有没有明确的价格消息,但根据知豆D215.88万元的官方价格来看,内外都有较大提升的知豆D2S的售价应该会更高一些。不过知豆D2S依然享受着国家和各地方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另外知豆D2S也可以享受“以租代购”的购车模式。

总体来看,即将在9月12日上市的知豆D2S在D2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改造,让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使用时更加方面快捷和安全。这些都让知豆D2S成为微型电动车的新标杆,也让其性价比和竞争力有了极大提升。知豆多年来一直在打造“城市微行纯电动车”理念,但产品总给人不太扎实的感觉,如今知豆D2S的推出,或许是知豆走向“城市微行精品纯电动车”的第一步,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最小智能互联汽车 知豆D2S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7 14:3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