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型车颜值新高 图解北京现代悦纳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5:12:11 图片作者:贾佳

北京现代在2016年成都车展推出了瑞纳的正式换代车型——北京现代悦纳,在沿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和早先推出的领动车型十分相似,而且作为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一个最重要的产品,配置方面悦纳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猫哥也从成都车展现场对悦纳车型进行了实拍。

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神似领动的时尚外观,六边形的巨大进气格栅攻击性十足,再加上扁平化的大灯灯组,虽然悦纳只是小型车,但依然营造出了十分战斗的整体气场,不过由于和之前的瑞纳外观差距颇大,可能会让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认知有所影响。

内饰方面,悦纳在软包材料上的使用有些小气,但实际上配置却可圈可点,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都在展车上有所配备。不过空间方面作为A0级车型的悦纳就有些局促,可能更加适合年轻人成家之前的使用。

总结:悦纳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在原本竞争不是很激烈的A0级轿车市场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或许能成为他的取胜法宝。悦纳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如果价格合理,该车型将成为同级别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位。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小型车颜值新高 图解北京现代悦纳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5:1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