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科雷傲高端版巴黎车展发布 更豪华

2016-09-30 10:40:38 爱卡汽车网

       2016巴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雷诺带来了全新科雷傲INITIALE PARIS车型。新车外观增加了多处专属标识,并且内饰材质也有大幅提升。

  1.科雷傲INITIALE PARIS是一款高端版车型

  2.新车外观增加专属标识

  3.内饰材质提升

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且中央镶嵌有硕大的雷诺标识,同时格栅两侧便是与全新塔利斯曼相仿的大灯组,显得格外优雅。

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新车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增加了多个专属标识,另外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与头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轮圈样式也更加豪华。

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将与全新塔利斯曼十分相似,除了采用竖立的中控屏外,新车还将装配一套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多媒体系统。内饰材质有所提升,并且在方向盘下方、座椅靠背和门槛处增加了“INITIALE PARIS”专属标识。

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未来,全新科雷傲将以国产形式进入到国内销售,消费者们对新车也抱有很大的希望。只是不知道这款高端版车型会不会进入国内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