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名宝骏530 曝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

2016-09-29 10:45:31 腾讯汽车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实车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或将于2017年上市。并有望名为“宝骏530”,主打年轻时尚。

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再曝 或名宝骏530

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再曝 或名宝骏530

  从谍照上看,宝骏全新小型SUV采用U型隔栅,隔栅镀铬边缘与狭长的头灯组(或采用LED光源)相连,使整车前脸造型更显饱满。同时,该车疑似采用了一体式前杠、悬浮C柱设计。从测试车长度看,预计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

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再曝 或名宝骏530

  内饰谍照显示,新车采用物理表盘+液晶屏结构,并将汲取部分宝骏310的元素。据消息人士透露,该车或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有关宝骏新车的更多动态,请留意我们之后的报道。(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