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销量才是硬道理 试驾新帕萨特330TSI

2016-09-28 10:53:12 易车

  说起国内的中级车车型,帕萨特这个名字绝对是深入人心,蝉联了多年的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而在年初,帕萨特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于老款变得更加年轻,同时在配置、动力等方面也有着全面的升级。

小结: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给人以非常浓郁的商务气息,不过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讲,新款帕萨特的前脸造型要更加年轻,整体的层次感也更强,车身侧部和车尾的线条感觉十分稳重,如果要给新帕萨特的外观贴上一个标签,我想低调这个词非常合适。

内饰设计简洁实用 舒适配置同级领先

  小结:新帕萨特的内饰设计依旧很“大众”,简洁的内饰设计配合一些凸显质感的装饰为新帕萨特营造了不错的内饰氛围,同时四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等配置都出现在1.8T的入门级车型中,可以说配置还是比较丰富和实在的。

车内空间表现出色 1.8T动力储备充足

  小结:新款帕萨特1.8T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实际体验来看都令人满意,动力储备充沛,变速器换挡相对积极,同时配合上精准的转向让新帕萨特很容易上手,同时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为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好开、好坐,我认为新帕萨特都做到了。

  全文总结:帕萨特自2012年起就霸占了国内中级车年销量冠军王座,至今无人能撼动,这也让帕萨特成为了国内中级车的代名词。总体看来,帕萨特在产品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同时强大的群众基础是保障其销量的最关键因素,随着产品的不断更新,竞争力也在逐步加强,帕萨特仍将是那些对于品质、舒适、保值有需求的消费者的最优选择。

(来源于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