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底上市 卡罗拉1.2T/新威驰集中推出

2016-08-15 14:59:41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1.2T和新威驰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其中卡罗拉1.2T车型的变化也仅仅是动力;新威驰在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而动力上该车换装了CVT变速箱。

●卡罗拉1.2T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1.2T车型申报图

由于只是换装了新动力,因此卡罗拉1.2T车型的外观没有变化。相信还要等一段时间我们才会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的到来。

卡罗拉

卡罗拉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型号为9NR的1.2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动力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相比1.6L车型要强不少,而5.4L/100km的综合油耗也要比1.6L车型更低。传动方面,除了CVT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6MT变速箱。

●新威驰

一汽丰田2016款威驰

一汽丰田2016款威驰

外观方面,新威驰外观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年轻,新车进气格栅样式有所调整,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并加入了LED光源,下格栅依旧为大嘴样式,但尺寸更大。

一汽丰田2016款威驰

新车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配置方面,据悉,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1.5L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威驰车型内饰图片曝光,只是知道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

一汽丰田2016款威驰

新款丰田威驰依旧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而该车动力上最大的变化则出现在变速箱上,之前技术相对落后的4AT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CV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选择。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两款车型的即将上市,能够一定程度看出对于中小型车的重视程度,其中卡罗拉1.2T也丰富其产品线序列,并借助购置税减半政策实现销量增长;新威驰则彻底改变,实现全面提升。(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