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2.0T?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5:09:39

近日,国内媒体捕获到了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路试谍照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覆盖的伪装相当严密,然而仅从外观露出的部分以及大体轮廓可以看出,新车较现款的变化并不大。

大体外观上来看,整车的轮廓与去年洛杉矶车展上现身的全新索兰托造型类似,不排除就是引进的进口车型。但是从一些细节能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式格栅,雾灯区域造型相比在售进口车型有所不同,和海外最新款花瓣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有些不同。有两种可能:可能是低配版车型,不包含LED灯组。也可能是国产未知的车型。

新款的尾灯也能看出来是横向的长条造型,与现款索兰托相比倾斜的角度稍大,但是造型变化不大。雾灯部分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同时扁平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孔显得十分运动化,匹配了整车的设计方案。

现款索兰托


动力方面,由于全新的起亚K5已经搭载了起亚新款2.0T发动机,故预计若索兰托未来国产之后,搭载的也会是这台2.0T发动机,并且不排除会更进一步的调高功率。新款的2.0T较前款增加了3千瓦的功率,达到了180千瓦。而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这一数值算的上是上等水平。若真的最终搭载这台2.0T,再引进国内国产,索兰托将会是市场上的一颗重磅炸弹。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国产+2.0T?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5:0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