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欧宝Insignia路试谍照 1.0T的中级车

2016-07-21 11:16:14 网易汽车
全新一代欧宝Insignia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不过此前所曝光的谍照均经过了型面上的伪装。日前,新一代欧宝Insignia再次曝光,新车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秋季正式亮相。同时,有望以一组1.0T三缸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

轴距大增,全新欧宝Insigia最新路试谍照

车头相比于老款车型也会更加的低矮,大灯和进气格栅之间采用梯次布局的关系。

轴距大增,全新欧宝Insigia最新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的欧宝Insignia的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将增加约100毫米,同时新的平台也降低了新车约200千克的整备质量。

按照欧宝的市场规划,全新一代Insignia将与目前号称最大中级车的斯柯达速派展开竞争。另外,在衍生车型方面,新一代欧宝Insignia还将推出旅行版以及高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有望以一组1.0T三缸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118kW。

编辑点评:随着通用集团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欧宝全面退出中国市场,日后恐怕再难在中国看到挂着“闪电”Logo的欧宝了。但是同样作为通用集团EpsilonII前驱平台的产物,国内现款别克君威就是欧宝Insignia在中国市场的“马甲”。

轴距大增,全新欧宝Insigia最新路试谍照

然而,别克君威一直是以“商务+运动范”在B级车中打拼,而此次全新欧宝Insignia一改往日形象,以“溜背”造型示人,让我们不得不对下一代别克君威产生一些“遐想”。随着国人对汽车的认知和接受能力越来越高,我相信一个“溜背”君威出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