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谁说日系车就省油?这几款表示不服

12缸汽车

在不少人看来,日系车一般都比较省油,但这只是以前的说法,现在有好多非日系的合资车,油耗也已经做得非常低的了,下面缸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非日系、且动力强劲油耗又低的主流合资紧凑车吧。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推荐购买车型:1.4T版本

缸哥点评:速腾是大家很熟悉的一款合资紧凑车了,不管是内外设计,都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而且在驾驭感上面,也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品质也做得相当不错。而该车油耗表现也比较出色,不管是1.6L的车型还是1.4T的车型都有较低的油耗。但缸哥比较推荐购买1.4T的车型,动力充足且油耗不高,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都比较值得入手。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推荐购买车型:1.4T版本

缸哥点评:朗逸的销量近期一直比速腾还要好,是满意度非常高的一款合资紧凑车,除了外形和配置跟速腾略有不同之外,其他地方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别,购买车型同样推荐1.4T版本。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推荐购买车型:1.5T版本

哥点评:福克斯是一款操控非常出色的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比较年轻运动,而且新款福克斯在使用了1.6L和1.5T发动机后,油耗降低明显,不输日系车。而后期上市的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油耗更低,但性价比一般,如果要兼顾驾驶激情和油耗,缸哥建议购买1.5T车型比较合适。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推荐购买车型:1.4T版本

哥点评:别克英朗自改款后,不仅外形更美观,内饰设计和做工也得到很大提升,并且使用了新的发动机,油耗大幅降低。该车目前主打1.5L和1.4T两种不同发动机版本车型,其中1.5L经济实用,但1.4T在动力和油耗两方面做得更出色。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
推荐购买车型:1.4T版本

哥点评:斯柯达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紧凑车,内外设计几乎没有太大的优点,也没什么缺点。它于速腾出自同一平台,但品牌定位略低,性价比较高。同样,它也搭载了和速腾一样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如果考虑性价比,那么1.6L可考虑,如果要兼顾强劲动力和更低油耗,那么1.4T车型更值得入手。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
推荐购买车型:1.5L版本

哥点评:老款科鲁兹口碑不错,但油耗较高,换代后的保持二代同堂在售的情况,搭载了 1.4T/1.5L/1.6L/1.6T四种排量的发动机,油耗均不是很高,特别是1.5L和1.4T的车型,油耗更低。其中1.4T的发动机性能不错,在动力和油耗的表现上都比较出色,但该车型性价比较低,而1.5L的性价比就略高一些,只是动力表现一般。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推荐购买车型:1.6L版本

哥点评:领动是现代推出的一款新车型,也可以说是朗动的换代车型,该车内外设计都比较年轻时尚,空间宽敞,非常适合家用。它搭载了1.6L/1.4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动力都比较强劲,1.4T车型油耗略低,但1.6L车型性价比更高。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
推荐购买车型:1.2T版本


哥点评:雪铁龙C4L也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内外设计比较稳重,实用性较强。它搭载了1.2T、1.6T、1.8L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T版本动力最强,但油耗最低的是1.2T版本,并且该版本动力对于家用来说还算足够。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