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GLE在美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优+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1:44:44 图片作者:丁柳婷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日又公布了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2016款奔驰GLE级,其获得了碰撞的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TSP+)。

美国IIHS碰撞测试主要有5大传统测试项目,包括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正面25%偏位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碰撞(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和头颈部防护(Head restraints & seats)测试。这款车在这5个项目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ood)”评价。

2016款奔驰GLE级在美国IIHS测试中的具体表现
项目
小面积偏位撞击25%正面偏位碰撞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测试头颈部防护测试正面预防碰撞系统
成绩优(Good)优(Good)优(Good)优(Good)优(Good)优(Superior)


奔驰GLE级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标配了标准的正面碰撞预防系统,不过其还可选装预安全制动系统(Pre-Safe Brake),所以这款车在前面碰撞预防系统测试中获得最高评级优(Superior),最终使得该车获得了“TSP+”的总成绩。

据悉,当奔驰GLE没有加装预安全制动系统时,其在12英里每小时,约合20公里每小时的低速测试下能够完全避免碰撞,在25英里每小时,约合4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测试下,其减速约为12英里每小时。但是,加入预安全制动系统,其在25英里每小时测试中能够以24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降下来。

另外,新车在最严苛的小面积偏位撞击过程中,车身结构保持良好,上部车门铰接柱区域向里位移了18cm,下部中控台向车内发生了约9cm的位移,但小腿部分受伤程度可能较大。在乘员保护方面,假人在车内也被很好地控制了,假人的头部与正面安全气囊有很好的接触,侧面的安全气囊及时地弹开并全面覆盖假人头部,以防假人与车身侧面结构和外部物体相撞,降低了成员受伤的风险。

其实,2016年奔驰GLE是奔驰M级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而改名。该款车型在2012年经过重新设计,2013年8月开始生产,对其车身机构进行强化,才使得2016款GLE在严苛小面积碰撞测试过程中获得好成绩。该车的长和宽分别为4800mm/1930mm,轴距为2920mm,配备3.5L V6发动机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这次奔驰GLE获得了优+,也是IIHS对它的肯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GLE在美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优+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1:4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