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了雷达探头 新款长安CS35或10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1:49:37

自从2012年,长安汽车推出CS35后,这款小型SUV已经迈入了第4个销售年头。虽然今年其销量在滑坡,但它无疑还是和CS75一道带领长安汽车闯入SUV前十的功臣。

好在,今年这款车又要推出改款车型,外观由于只是小改,新鲜度不够,增加了泊车雷达、预装倒车影像等配置,做出了适当的升级。据悉,新款CS35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媒体曝出的谍照来看,新款CS35外观仅细节改动,中网的镀铬装饰条下移至横条下方,并延伸至中网两侧。雾灯被遮盖,预计有所调整。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也有调整,内部变成了更具运动感的网格状,且下方的护板造型也变得更加霸气了。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更为圆润的尾灯,牌照区域变成了由现款的六边形变成了梯形,后保险杠的黑色护板尺寸有所加大,反光板造型变成了长条状,且用了镀铬条装饰。

据悉,新款CS35高配车型将新增泊车雷达探头,并预留出选装倒车影像的位置,现款车型只配有后方倒车雷达。

新车的动力没有变化,依然搭载的1.5T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点评:长安CS35在2014-2015年有着长足、稳定的销量增长,但随着竞争增加,瑞风S3、绅宝X35等,CS35所处10万以下市场一下子涌出了许多对手,它的销量也滑坡,上个月销量仅1.1万出头,同比跌幅在12%以上,这与顶峰期的2万多相差较大。尤其是今年多出了许多如长安CX70、580等更大尺寸、价格却与之相近的SUV上市,新款CS35要想夺回市场不易。(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多了雷达探头 新款长安CS35或10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1:4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