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5月销量破10万 下半年推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4:51:03

近日,北京现代发布数据,其5月销量实现双增长,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4%,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为100328辆。2016年前5个月,北京现代品牌累计销量为42.52万辆,由此推测完成全年112万辆销量目标问题不会太大,而下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包括新款朗动、悦纳等4款新车型,助力促进销量稳步增长。

北京现代是应用多代同堂销售的高手,通过全新的命名方式,将现代汽车原来并不见长的产品线拉得更长,一款车就可以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的做法效果明显。5月,伊兰特家族,领动销售11883辆,朗动销售18151辆,双剑合壁也是3万辆的级别了,这在紧凑车市场,是妥妥的占有率。

另外,在中国市场整体下滑严重的轿车市场,今年一季度轿车销量就下降了近10%,其中数量最大的中级车市场跌幅高达17.5%,现代汽车凭借领动的加入,名图的稳定发挥,保持在轿车市场的份额。5月份,名图销售13156辆,稳居万辆俱乐部。

北京现代拥有丰富的SUV产品,提供包括全新途胜、ix35、ix25、新胜达在内的4款国产车型,覆盖10万元出头到近30万元的价格区间。其中,新途胜5月份销售14529辆,ix25销售10126辆,均实现了增长。

为实现销量的稳步增长,北京现代将于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6月份上市的新款朗动、全新小型三厢轿车悦纳、1.6T版本名图以及索九混动版。

新款朗动取消了1.8L发动机,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2016年内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这对于促进新车销售有一定的积极作用。新车还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一些优化,打造时尚感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小型三厢轿车悦纳概念车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据悉,其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其将与现款的瑞纳同堂销售,带来全新的销量支撑。

从概念车来看,悦纳将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为夸张,而车身线条也趋于硬朗,整个车打造出更大气的气场。据悉,新车轴距将达到2600mm,未来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

名图目前在售两种动力版本,包括1.8L和2.0L,其将于今年内推出1.6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与其匹配的将是DCT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起步。

名图以相比紧凑型车大半级,以下在价格上相比中型车低半级的优势,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而1.6T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选择,有望带来销量上的增长。

索九混动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纯电模式下可行驶35km。新车外观在汽油版索纳塔九的基础上增加混动专用标识,并搭载由一台2.0L发动机与38kW的电动机组在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

据介绍,电池组位于后备厢垫下方,容量270伏高电压/1.62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约35km。使用240V电源充电仅需2.5小时,120V则需要5小时。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北京现代5月销量破10万 下半年推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4:51: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