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依然坚守中庸之道 猫哥教你如何选择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06:07:00

新款瑞虎3于5月21日晚在安徽芜湖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89-9.2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依旧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手动版与CVT车型各占3款。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后,新款瑞虎3更具时尚感与年轻气息。那么这6款车型该如何选择,猫哥这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2016款瑞虎3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6.89
1.6L 手动智尚版7.59
1.6L 手动尊尚版8.39
1.6L CVT风尚版7.79
1.6L CVT智尚版8.49
1.6L CVT尊尚版9.29


虽然本次推出了6款车型,但是配置方面的差异也仅体现在3款车型之上。也就是说,除了变速箱的差异外,手动风尚版与CVT风尚版、手动智尚版与CVT智尚版、手动尊尚版与CVT尊尚版的配置基本相同,所以要对比的其实就是3款车型。猫哥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款瑞虎3。

新款瑞虎3的外观整体设计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新车的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不过镀铬装饰改为黑色的风格,老款车型中网边缘的镀铬金属装饰被替换成了钢琴烤漆材质,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其他细节方面,诸如轮圈上的线条样式等也会有细微的改变。新款瑞虎3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无任何变化,仍旧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的变化才是新款瑞虎3的亮点所在。中控台造型更加时尚化,一改现款车型老气的样式。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也是全系标配。虽然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在经过全新设计后,内斯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出色。红色装饰条起到了很好地点缀作用,也凸显了其年轻运动的定位。虽然内饰用料不算上乘,但整体做工非常不错,接缝均匀,无任何松散现象。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获得够用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新车的储物表现也很出色,可满足日常使用。550L的行李厢容积非常可观。

动力部分,新款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瑞虎3是奇瑞品牌的主力车型,依靠出色的品质和便宜的售价,瑞虎3在推出的10年时间中,总销量达到了100万辆。在这十年间,进行了多次改款。在这十年间,进行了多次改款。随着奇瑞在设计和调校方面的进步,瑞虎3也在不断成长,从而积累了数量众多的车主与粉丝。首先来看看新款瑞虎3全系都有的配置是哪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依然坚守中庸之道 猫哥教你如何选择瑞虎3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06: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