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倒车影像功能不可缺 原来雷达不靠谱?

一猫汽车网 2016-05-14 07:07:14 图片作者:彭梓朗

有不少车主在购车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爱车加装各种倒车辅助系统,尤其是新手司机。但是,现在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出厂时都搭配了倒车雷达功能,而倒车影像则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那么,如果车辆原车配备或者后期加装了倒车雷达,还有必要再加装一套倒车影像功能呢?还是我们一开始就选配置齐全的高配车型呢?

倒车入库对新手司机来说往往是最头疼的问题,没有停车辅助系统的帮助,比在拥堵路段变线还困难。而在国内,很多停车位的环境都不完美,周边还会有很多低矮的障碍物,在车内难以察觉,这样在倒车时,很容易便会发生刮碰。那么,很多车型都配有的倒车雷达,能否将这些小型障碍物一一识别呢?对于这个问题,猫哥此次找来了两辆代表中低端和高端车型,分别是北京现代领动以及奥迪SQ5,它们都配置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既然都有倒车影像功能,那么它们的倒车雷达系统靠谱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倒车影像功能不可缺 原来雷达不靠谱?

一猫汽车网 2016-05-14 07:0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