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剑指丰田埃尔法 大众全新迈特威于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30 13:01:18

2016北京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迈特威T6,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7速DSG组成的动力总成,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全新迈特威T6是大众旗下的高端商务MPV,竞争对手为丰田埃尔法和奔驰V级。

外观方面,全新迈特威延续T系列的方盒子造型,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让这个大家伙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前后大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了更有运动感的多幅轮毂,另外,尾部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很符合商务车型的定位和需求,车厢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全新迈特威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加上超大的车内空间,在车上开个紧急会议不成问题,可以称之为“移动的会议厅”。

作为一款商务MPV,迈特威拥有丰富的配置,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IB第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迈特威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迈特威虽然是换代产品,但更新的痕迹不多,不过,新车拥有多项科技配置加身,并搭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产品力。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剑指丰田埃尔法 大众全新迈特威于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30 13:0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