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谁动了你的新车?猫Design玩转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23:16:44

  北京国际车展迎来了它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媒体日。一猫的兄弟姐妹们在会场中奔波忙碌了两天,为我们贡献了超多最新鲜的新车先导和看展指南,让准备出席的你对新车和会场都更加了如指掌。

(萌萌哒一猫展厅)

(娇俏可人的猫女郎也不可少)

(还有招牌三脚猫的逗趣说车)


  一猫汽车网美妆车中心的猫兄弟们不仅看到车子、明星和妹子(猫女郎),星光熠熠的新车还给了他们更多的美妆设计灵感。“猫Design”今儿“动”了更多新车,带来更加有趣的汽车美妆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汽车内在性能,发掘汽车的多功能用途,让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成为时尚风向标和生活的最佳拍档。


“露营之星”·福特途睿欧露营特装车


  在中国,汽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一份子,它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商务工具,而是旅途的同伴、生活的避风港,生活因为有了汽车而变得更丰富多彩。


  途睿欧就是这么一位家庭伴侣,宽敞的车内空间能轻松容纳一个家庭,接近2米的高度使得车厢内部有许多可利用空间,故此,“猫Design”认为途睿欧只用于搭载乘客是一种极大的浪费,我们要让它蜕变成一辆郊野露营之星。

设计语言:


1、要想在星空下做个美梦,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蜷缩在车厢里又怎么行。风靡欧美半个世纪的车顶帐篷正是最佳选择,在远离地面的帐篷里做做美梦,又不用担心爬虫的骚扰,想想都醉了。

2、美食是周末休闲露营的重点,没有一套好的炊具又怎么行。“猫Design”按照途睿欧的后备箱尺寸打造了一套高质量的炉具,两个防风气炉可让你的厨艺得以充分发挥,抽拉式储物盒可储藏各种食材和调料。巧妙的是,这套拥有高强度外壳炉具在平时还可以作为钓鱼椅来使用,白天钓鱼,晚上烤鱼,完美!

3、在炎热的夏日里,一个遮阳篷能让你在露营时更舒适地享受大自然生活。“猫Design”为途睿欧定制了一个车侧的伸缩遮阳篷,平时牢固地固定在车顶,到达营地后可轻松撑开,让你在烈日当空之时寻得一片阴凉之处。


工艺亮点:


1、高强度、轻量化的车顶帐篷尽可能大地降低车辆重心,流线型的帐篷外壳有效降低行驶时的风阻,有利于节省燃油。


2、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制作的全套炉具安全耐用,防风、防水的设计无惧任何气候考验,24小时为您服务。

3、采用世界知名品牌FIAMMA出品的遮阳篷,安装简便,使用便利。

  “猫Design”一向倡导健康汽车生活,经过我们改造后的途睿欧“露营之星”,能让你的每一个周末都享受大自然的厚泽,无论山间、海边或是溪谷,只要你愿意,它就能为你带来别样的汽车生活。


进击的思域


  作为本田旗下的新思域是性能爱好者最为期待的车型, 0~100公里7秒的成绩,足让爱好者们雀跃,都想着要是能更好地发掘它的潜力,让运动性能极致发挥那就完美了。于是,“猫Design”为它量身定做了一套高性能美妆方案,旨在完美体现思域的性能优势。

设计语言:


1、外观:更型格的运动套件+Racing style车身拉花

一套本田专属modulo的运动套件让原本帅气的新思域更加出挑。

2、底盘操控

竞技轮毂+高性能轮胎+TEIN MoNo flex 竞技绞牙避震

18寸的多幅式work emotions 白色轮毂及Yokohama AD08高性能轮胎,竞技级别的绞牙避震,大幅提高操控性能。让思域除了有颜值,更有实力!

3、动力提升(进排气)

INJECT 进气

搭配以强化车辆进气系统著称的美国“injen Technology”的全新进气系统“cold air intake system”可以让新思域提升29匹的马力。

搭配Vanhool 高性能钛合金排气。

4、制动

动力增强后,制动距离与制动反应就显得尤其重要。加装本田御用配件Spoon 4活塞,说停就停的高性能刹车,才能保证安全性。

(Spoon 4活塞高性能刹车系统)


  对于这辆竞技性能卓越的新思域,“猫Design”赋予了它一个全新的名字——进击的思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谁动了你的新车?猫Design玩转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6 23:1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