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便宜不到7万元 北京车展上的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7:06:00

北京车展正值观众日,对于这出超过70款SUV亮相的车坛盛宴来说,SUV肯定会和以往一样,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大菜”!而和此前国内车展又有点不同的是,今年的北京车展冒出了不少重磅的中型或中大型SUV,包括本田冠道、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6.89万起售的长安CX70等。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这些大个们会是继小型/紧凑SUV的又一个爆点吗?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都有谁吧!

北京车展上的中(大)型SUV
车型级别版本上市时间(售价)
广汽本田冠道中型SUV5座第四季度
传祺GS8中大型SUV7座第三季度
长安CS95
中大型SUV7座明年初
长安CX70中型SUV7座售6.89-8.49万
哈弗H7中型SUV5座售14.98-16.98万
荣威RX5
中型SUV5座
下半年
风光S580中型SUV5座/7座年内上市,预售8-10万
启辰T90中型SUV5座
年内上市
宝沃BX7中型SUV5/6/7座
16.98-30.28万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中型SUV5座2017年量产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中型SUV5座未知


冠道AVANCER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它是广汽本田的首款中型SUV新车将推出2.0T排量的五座版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提供四驱车型选择,今年四季度上市。

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并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传祺GS8的造型偏硬派设计,车身轮毂方正,前脸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内部分布有四颗LED主光源以及C型灯带,格栅采用了横向平衡线条设计。

内饰方面,传祺GS8中控布局比较简洁,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及中控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两侧有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区按键布局规整,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S8会配上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传祺GA8大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而广汽传祺工程师表示后期可能会将最大扭矩提升至320Nm。

长安汽车的旗舰SUV,定位为中大型SUV的长安CS95首发亮相。新车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回型”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侧面线条方面,长安CS95线条修长。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如全景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incall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配置都会出现在CS95车型上。

除了长安CS95外,长安商用车旗下的中型7座SUV-长安CX70也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6.89-8.49万,它大概是目前最便宜的中型7座SUV。

长安CX70采用有别于长安现有SUV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利用大量硬朗的直线打造出硬派越野的效果。


车身尺寸是CX70的优势,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与汉兰达相差10mm(2790mm)并超越现代全新胜达(2700mm)。


内饰方面,CX70的中控为典型的长安汽车对称式设计,提供黑米与黑棕两种内饰配色。中控位置那幅大尺寸的中控触屏十分抢眼。

动力方面,CX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部SUV有着较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哈弗H7终于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市了,先期仅推出了3款蓝标5座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6.98万元,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悉下半年还将推出H7L 7座版本车型,而红标版和四驱车型后续也将陆续上市。

哈弗H7定位中型SUV,介于哈弗H6 Coupe和哈弗H8之间。该车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也会提供“双色车标”版本,红色LOGO的车型代表经典豪华,而蓝色LOGO的车型则代表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H7选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括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面板甚至连中控台两侧和手套箱/门板储物槽都包裹上了软质材料,给予驾乘者最优质的日常舒适度,这点厂家显得尤为厚道。

动力方面,H7会采用H8上出现的那一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H7的定位是H6的升级版,需承担销量任务,售价上会同H8,H9这样的高端产品区别开来。目前H6已经降低的起售价,给H7留出了足够的价格空间,如果消费者需要一款比传统中国品牌紧凑级SUV“好一些”的进阶级产品,哈弗H7是个不错的选择。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最便宜不到7万元 北京车展上的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07: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