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超高 北京现代全新悦纳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30:58

作为北京现代VERNA品牌下全新一代车型,全新悦纳于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市场定位高于瑞纳,但与瑞纳的尺寸相差不大,依旧定位小型车。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于现款瑞纳一并销售。

悦纳采用与北京现代领动相似的设计语言,优化了车身线条更加,新车继续采用与领动相似的现代家族化六边形隔栅设计,不过其内部设计改为更年轻的网状结构。

 

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装饰,在车头最下方加入了仿碳纤维装饰板,使得层次感分明。另外,车头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花瓣状的轮毂尺寸较大,采用了银黑双色辐条的运动风格设计。悦纳在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对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位置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4L Kappa、1.6L双CVV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悦纳设计更加时尚动感,以及充满科技感,各个细节的优化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悦纳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未来或许会成为北京现代下一款畅销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颜值超高 北京现代全新悦纳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30: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