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7:27:03

斯柯达汽车将于23日晚间在北京举行品牌日活动,届时VisionS概念车也将完成国内的首秀,新车于今年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已亮过相。随后,新车将亮相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据悉,VisionS概念车量产版的定位将高于现有的Yeti,全新SUV车型将于2016年下半年发布。此外,VisionS还向人们展示斯柯达在技术上的创新。

VisionS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横置发动机模块技术打造,其将采用2+2+2三排六座设计。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91/1.68米,轴距为2.79米。其轴距与热卖的丰田汉兰达一致,尺寸上比后者稍小一点。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搭载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两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和85KW。传动系统是一台6速DSG变速箱。官方称,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燃油消耗仅为1.9L/100km。

在紧凑车热销的提供,凭借明锐斯柯达在华销量风生水起,而近几年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斯柯达品牌在华销量增长迟滞,2015年增长1.8%,远远不及车市整体增速。全新SUV概念车的展现也预示着斯柯达在SUV领域产品阵容的扩展,除了长相有点怪,销量走不上的Yeti,斯柯达将再投放一款与中大型SUV竞争的新车,目前国内这一细分市场正好产品还未太多,机会比较大。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7:2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