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沃克斯豪尔礼赞英女王寿辰 狗狗们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51:31

4月21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非比寻常的日子,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为女王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就是一款“皇家雅特”车型,并且沃克斯豪尔公司承诺将会为这个车大开绿灯,提供最长久最完善的服务。

那么作为女王大人的座驾,这款车究竟有何过人之处?首先,这款车配备了可伸缩式的红毯、经过特殊设计的柯基犬加高座椅以及特殊种类的燃料。当然,为了给女王大人提供最好的服务,沃克斯豪尔做出的努力远不止于此。这款车还配备了特制的儿童安全座椅,这可是专门为女王大人珍贵的威尔士矮脚狗所订制的,这可是皇家宠物独有的礼遇。

其实女王大人是沃克斯豪尔汽车的老客户了,他们之间的缘分已经超过了50年,这些不解之缘来自一辆绿色的定制车。其实沃克斯豪尔为女王这个特殊的客户也是操碎了心。女王自己是有驾照的,她还拥有一台vauxhallestate,经常亲自驾驶它去参加私人马球比赛,并把车放在很显眼的位置。

说起雅特这款车,第七代沃克斯豪尔雅特搭载了先进的技术,如OnStar系统等。此外,LED大灯和改进的苗条车身设计也是新车的亮点。自35年前正式诞生以来,目前已经有四分之一的英国人拥有或驾驶过雅特了。这款车已经成为了英国制造业的一个传奇了。

如今,女王已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家族,家庭成员很多。但是除此之外,女王还拥有一些另类的“家庭成员”,它们媒体称之为“女王最为忠诚的小臣子”,就是女王大人的爱犬们。70多年来,女王陆陆续续养过30只柯基以及柯基与腊肠狗生下的多吉犬(dorgis)。

目前女王只有4只宠物狗,分别是两只叫薇洛(Willow)和霍利(Holly)的12岁柯基犬,以及两只名叫坎迪(Candy)和伏尔甘(Vulcan)的多吉犬。女王的狗狗们可以享受皇家待遇。不过去年曾有媒体报道称,英国女王决定,将不再饲养新的宠物狗,因为她不愿自己百年之后,还要将爱犬遗留在世上。由此可见,这些爱犬在女王大人心目中的地位何等重要。(编辑:陆俊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沃克斯豪尔礼赞英女王寿辰 狗狗们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5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