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君威雏形 欧宝全新英速亚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16:1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Insignia(国内名称为英速亚)的谍照,在此次拍摄到的谍照中,还曝光了新车的内饰部分。该车可以看做是新一代别克君威的雏形,预计最快将于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



欧宝新一代Insignia采用类似奥迪A7的溜背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同时还配有全新设计的车标。据报道,新一代Insignia借鉴了Monz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拥有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它的车长增加了100mm,通过工程师们的努力,新一代Insignia整备质量比老款减轻了200kg。



内饰部分,新一代Insignia将配备更有运动感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仍然是炮筒式设计。新车换上了短小精悍的换挡杆,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IntelliLink影音娱乐系统,有大尺寸液晶屏,同时在液晶屏周围有烤漆进行装饰,倒梯形的出风口设计比老款更加时尚,同时增加了镀铬装饰也显得更精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Insignia将提供更加省油的动力,包括入门级的1.0L三缸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18kW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



虽然欧宝品牌已退出中国市场,但其新车却仍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毕竟与之同根同源的别克车型们还在国内卖得正热。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同胞车型,新一代Insignia极有可能会换为别克车标,和进行小改动后以新一代君威为名,在国内生产。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新一代君威雏形 欧宝全新英速亚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1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