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配升级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售6.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3:29:53

       今日,中国神车——五菱宏光S1新增车型尊享型正式上市,该车作为车系中的高配车型,在外形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售价为6.98万元,加装了不少”干货”的五菱宏光在日常使用的的便利性上更有保障。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尊享型6.98
一猫汽车网制表www.emao.com


       由于是高配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灯组同低配版有一定区别,在底部雾灯区域新增了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提升整车品质的很好方式。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增加了前两点碰撞预警雷达,使全车的雷达数量增加到六颗。

       尊享型在侧面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提升质感,后轮从鼓刹升级为碟刹。尾部方面,横穿于两个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变得更粗更显眼,轮毂尺寸和造型并没有改动。

      内饰布局同现款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为浅色的家用设计,据官方信息显示,尊享版相比豪华版在配置和材质方面升级,顶衬升级为针织材质,功能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也引入到这款车中。新车第三排座椅设计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独立的4/6分布局。变化并不算大,但都很实用。

        动力上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这点和现款没有区别,由于五菱宏光主打的是日常使用中的“刚需品质”新车型的售价同之前的1.5L豪华版相似,但多出来的配置却很实用,这个级别的产品,每加一分钱都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判断,五菱宏光S1的“加量不加价”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增配升级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售6.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3:2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